九宫格爱吃火锅

文章皆原创,如有雷同是他抄我

【开封奇谈/同人】《我养的小动物好像成精了,咋整?》

打call打call!

夜曦明-随缘更新:


#注意:各人物宠物化
#铲屎官视角
#现代大学宿舍背景
#部分取材个人经历
#写着玩,目测欢脱向
#不能接受这种形式的请绕道
#感觉也有人写过动物化的吧……万一有撞梗真的是巧合了
#预测cp:鼠猫包策...吧



朋友强行送来了一只仓鼠。

推辞不掉,被迫接受。

这鼠是白色的,圆滚滚毛茸茸,摸上去手感很好。

但是脾气有点不好。

一摸就回头咬手。

算了。

一日三餐和清水肯定不亏待,其余时间只要不搞事怎么都行。



万万没想到,耗子居然被起了名字。

刚刚接到自己宿舍里的时候没想过起名,一直是东一口“儿子”西一口“儿砸”这么叫,哪知道假期回家,不得已把它托管给一个师姐,回来就已经被周围人“玉堂、玉堂”的叫着了。

满头黑线地放下包,从笼子里捧起白色的玉堂左瞅瞅右瞅瞅———

嗯......

胖了一圈。

那小家伙坐在手心里,还是一副气鼓鼓瞪着眼的样子,也不知道天生如此,还是真的闹脾气。

手机震了震,师姐正在qq上戳小窗,点开一看,说是希望以后多带着玉堂去她们宿舍玩儿。

“你家玉堂已经征服了我们宿舍外加我爸。(爱心/爱心/爱心)”

我:???

等等,这个看上去一副全世界都欠他钱的小东西怎么就征服了四个姐姐外加一个大叔?



遵守约定,我周末的时候抱着笼子准时偷渡师姐宿舍。

由于宿舍规定是不准养宠物的,所以在进宿舍大门的时候,我只能把装着玉堂的小笼子揣进书包,再做贼一样溜上楼。

平安无事上到三楼,在一扇门前站定,抬手,轻敲三下。

“咔哒”。

门开了。

一瞬间脚边似乎蹭过了什么软软的东西,低头的时候正好就和一双蓝眼睛互瞪。

???猫???



谁能告诉我我的小白鼠是怎么在猫嘴下活下来的。

略震惊。

我怎么不知道这个托管地还养猫。

“哦,他俩关系还挺好。”

师姐揉着眼睛把门完全打开,跟我说。那黑猫优雅地迈着步子走到她脚边,蹲坐下来,尾巴往前绕了整个身子半圈。

不能更端庄优雅。

我扭头看了一眼塑料笼子里挠墙挠得一生悬命的玉堂。

...总觉得不敢苟同。



为了避免笼子被挠碎的命运,我只能打开笼门,把白仓鼠放出来,让它在桌面上跑着撒欢。

谁知它直接冲到桌子边上,义无反顾地一跃而下。

“!!!”

吓得我弯腰就要去把它从地上捡起来,没想到这小东西滑溜得很,扭了几下就从手间蹿了出去,目标明确地一路飙到那黑猫面前,气势汹汹地仰头瞅着。明明体型小了几圈,却愣是爆发出了两米八的气势。

......哦。

关系还...挺好?

越发地不想苟同了。



对了,我之前是不是有个疑问。

为什么这个看上去全世界都欠了它钱的小家伙能够征服一个宿舍的四个姐姐?

我想我似乎已经懂了其中缘由。

一到姐姐面前(划重点)就各种乖巧机灵,既能耍帅又能卖萌的仓鼠你见过吗?

反正我算是见到了。

等等我也是女孩子啊为什么它就那么嫌弃我?

黑人问号脸.jpg。

—————————
一个突发脑洞吧,有手感就写着玩玩。

比较轻松欢脱,大家一笑而过看看就好,细节什么的就不要在意了。

估计随缘更新。

毕竟还有别的比较磨人的坑要填。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