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宫格爱吃火锅

文章皆原创,如有雷同是他抄我

皎皎空中孤月轮

膜拜大佬!!!

鹧鸪天•声声子:

嗷嗷嗷把这篇终于撸完了!其实最开始只是一个梗,后来脑补了好多,所以以后可能有前后文。另外之前的两片实验只是这个的前半段看看有没有人看试用的,不用太在意……反正也没有人看……不管把梗写完了就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对了梗是别人说的舔手指的梗ooc全在我 @贫道法号等离子
————————————————————————
天边无圆月
甚至连月亮都没有
躲在那乌云后
偏偏有两个人要在屋顶赏月
路过的飞贼也要感叹
谁家的疯子
如果他们凑近
一定会想要换条裤子
不过应该没有人能靠近
因为自从白玉堂来了之后
开封府的衙役们
早就不是吃干饭的了
白玉堂在哪里
哪里的江湖败类们
要么吓尿了裤子
要么风闪了舌头
要么留了碗大的疤
当然,拦腰打折也是有的
而现在在白玉堂身边的人
江湖颇负盛名的南侠展昭
江湖人人不屑的鹰犬爪牙
御猫展大人
在走神
害怕是不会害怕的
可走神也是很离奇了
如果白玉堂知道
这个夜晚
就不会这么平静
可他不知道
他在心虚
上得天入得地的白玉堂
在心虚
在风吹进他的嘴中
当他终于从温暖中惊醒
眼睛楞楞的盯着另一人的膝盖
他的眼睛在楞
他的心思在慌
我是谁我在哪我从何处来我往何处去我刚刚干了什么!
我只是想看他走神气不过看看他到底在想什么啊……猫儿……大概想要杀了我吧
没有
展昭没有
他在走神
在白玉堂同他说话的时候他就在走神
那是一件恼人的事
可现在他在走另一个神
是在那温暖划过指尖的时候回神
是在那微风吹过指肚的时候走神
是在那炽热烫过指腹的时候沉迷
是在那余温走过指根的时候思虑
他的手腕架在膝上
他的嘴角翘在颊上
没有人说话
夜风依旧吹
好酒还是温
展昭张了嘴
好像我还没有问你
你就已经给出了回答
玉堂扬了头
你想问什么?
猫儿弯了眉
一个人情难自禁的时候
会做出什么样的事情?
耗子盯着猫
……
月牙儿探出了头
皎皎无纤尘
佼佼误前尘

评论

热度(21)